北海白樱.

相思不可依(续篇5)

就改了一点点,大体是没有变的,我就是不明白老福特为什么屏蔽我的文,气死我了

  

  

张汉硕带张汉书回家了,即便医生不建议现在出院,但是张汉硕还是带张汉书走了。因为顾及张汉书的身体,这一路车开的很慢,到家的时候天都黑了,而张汉书也靠在座椅上睡着了。张汉硕小心翼翼的把这个睡着的人抱了出来,怀里的人极轻,抱起来根本不用多少力气,张汉硕在心里盘算着要把这个人好好的养一养。他把张汉书抱回了自己的卧室,床上的人还是安静的睡着。张汉硕也宽衣躺在张汉书的身边,伸手把张汉书揽进怀里。他轻轻的描绘怀里人的眉眼,熟悉到骨子里。这失而复得的感觉让张汉硕久久不能平复



张汉书睁开眼睛已经太阳高照了,他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一些恍惚,大脑转了一圈才反应过来这是张汉硕的房间。“醒了”耳旁传来张汉硕的声音,他手里端的依旧是一碗粥,“喝一点吧,你昨天晚上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张汉硕让张汉书靠在自己的肩上,舀了一勺递到张汉书的嘴边“不烫的,你醒的晚,我一直温着”。张汉书眨了眨眼睛,他有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这样的张汉硕是在梦里的吧。



为了让自己“醒”过来,张汉书甚至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噗~”张汉硕被弟弟呆呆傻傻的样子逗笑了,伸手拉过小迷糊的胳膊揉了揉“干嘛呢,不疼吗?”手臂一闪而过的刺痛和被那人的体温向张汉书宣告着这不是梦。唇边的粥和眼前人的笑让张汉书不知所措,曾经梦寐以求的如今真的在眼前却觉得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尝尝吧,我煮了很久的”



张汉书探头吞下唇边的粥,意外是味道还不错。不一会一半的粥都进了张汉书的肚子,当张汉硕又舀了一勺递到张汉书的嘴边的时候,张汉书偏了偏头示意不想吃了。“就吃这一点怎么那行?”张汉硕皱了皱眉,“乖一点,在吃一些,还是汉书想吃其他的?”



“咖乐禧的葡式蛋挞”

“好,我这就叫人送过来”

“去买”



“好,我去买,你自己在家乖乖躺着”,听到张汉书的话,张汉硕几乎没有犹豫的起身。韩国的冬季天寒地冻,而咖乐禧距离这里很远,几乎要开车一个多小时才能到。张汉书故意的,张汉硕也知道,不过别说让他去咖乐禧,就是让他开车在韩国绕一圈,只要张汉书高兴,他都愿意。



张汉书面上平静的看着张汉硕离开的背影,其实已经心乱如麻。



张汉硕,你是真的爱我还是想要风筝线重新回到你的手里。你太会伪装了,我看不透你



两个多小时后,张汉硕带着一身的风雪与寒气把葡式蛋挞放在张汉书的手里。



“它凉了”

“凉了?”张汉硕拿过张汉书手中蛋挞咬了一口“是凉了,我去温一温”,张汉硕拿起装蛋挞的袋子就要去厨房,却被张汉书揽下了“温了,味道就变了”。张汉硕隐隐约约知道张汉书是什么意思,他强颜欢笑,努力平稳自己颤抖的声线对张汉书说到“没关系,我在重新买”



“不了,就这个吧”张汉书拿起一个蛋挞就往嘴里送,冰凉的食物滑过食道冷到了胃里,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来,张汉书一边哭一边吃这凉透了的蛋挞。“汉书,不吃了,我们不吃了”张汉硕慌张的拿走张汉书手里的蛋挞,把哭泣的人拥入怀里,心疼都顺着张汉书的背“乖乖,别哭了行吗,在哭我的心都要碎了”



“你爱我吗”张汉书在张汉硕的怀里,声音闷闷的。张汉硕把怀里的人又抱紧了紧“爱你,我真的好爱你”,低头亲了亲这人哭肿了的眼睛,张汉硕看着怀里的人,眼里都是虔诚



“可是我要怎么说服我自己相信你”张汉书低着头让人看不见他眼睛,声音微微颤抖“张汉硕,我不敢信你”



“会的,我会让你信我”张汉硕一下又一下轻拍着张汉书的背安抚着,他相信心若城,则永不分离



“下雪了”张汉书的目光落到窗外,天空洒下无数的雪花,漫天飞舞,纯净的雪洗涤了大地,整个世界的变成了纯洁的白



张汉书被裹的厚厚的和张汉硕一并站在了屋檐下,他看着漫天纷飞的白伸出了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可是冰凉的雪花抵不住手中的温度,刚刚落到手上就融化了



他们站的久了,两人的头上都被渲染成了白色,倒像是恩爱的眷侣,站成了一幅画。张汉书看着满天白雪的张汉硕,这个人的目光一直在自己的身上。突然这个人开口说了一句“若是同淋雪,也算共白头,汉书,我们白头到老吧”。看着张汉硕认真的眼神,张汉书呼吸一滞,他没有回答,只是愣愣的看着眼前男人。张汉硕还在等这个人回答,却只听见一句“我好累,回去吧”



“好”张汉硕难掩失落。张汉书站的久了,抬脚就是一个踉跄,还好张汉硕反应迅速他才没有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站不住了怎么不给我说一声”耳旁是张汉硕关心的责备,还没有等张汉书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被张汉硕抱回了房间。头上的雪融化成了水把两个人的头发弄的潮湿,张汉硕把张汉书放到沙发上,拿出吹风机给张汉书吹头发。从来没有被张汉硕如此温柔以待的张汉书有一瞬间的恍惚,屋子里的暖气不短的暖着冰凉的身子,看着眼前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给自己吹头发的人,他的心好像又跳动了起来



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次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