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白樱.

等风起风又停(六)

这次的事件给巴别和森尔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两家公司的会长都出面道歉,而张汉硕更是借此机会撤资新药。此时的森尔公司股票急剧下跌,巴别的突然撤资更让森尔的资金短缺,整个公司摇摇欲坠,处于分崩离析的前夕。


这天万里无云,连老天都在庆祝森尔的落魄。病床上沉睡多天的人也终于有了些动静,眉头轻瞥了一下。张汉书一直在做一梦,梦里那个人叫着他团子,说会一直陪着他,可是那个人食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只能远远的看着那个人的背影


“骗子…”一声呢喃在这个寂静的病房里轻轻响起,眼泪从微红的眼角滑落。那双明亮的眸子缓缓的睁开了,偌大的病房里寂静无声,只有他一个人安静的躺在床上。头部的钝痛让张汉书缓了好长时间才适应过来,他有些庆幸躺在床上的不是张汉硕了。


门突然被人打开了,听见开门声,张汉书雀跃的看向了门口,可看到是谁后眼中的光瞬间就灭了。来的不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而是一个护士。“你醒了,有轻微的呕吐感是正常现象,如果觉得不舒服就按床头的铃……”那个护士说了很多,但是张汉书根本没有听,就连那个护士什么时候走的他都没有在意。


张汉硕是在张汉书醒来的第二天过来的,床上的人缩成了一团就像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这孩子身体偏弱,恢复的慢”这是那天他去找医生问张汉书什么时候可以醒,一个老医生说的话。那个老医生的话此刻又回荡在张汉硕的耳边。他走到了床边看着那张眉清目秀的脸“小时候就弱不禁风,长大了还是这样,真是一点进步都没有”


床上的人转了个身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哥,我都听见了”,声音幽幽的传出来带着明晃晃的委屈。“听见了又怎么样,我说的又没有错”张汉硕不以为意的说道,“话说你都会装睡了”。床上的人把头埋的更深了“没” ,弱弱的声音带着一些底气不足。张汉硕抬眼瞅一张汉书一眼,并没有打算戳破这个人笨拙的谎言。


“最近发生的事挺多的,现在巴别我是会长”张汉硕挑了挑眉,张汉书每一个小表情都没有逃过张汉硕的眼睛。果然,张汉书从被窝里钻了出来,难以置信的睁大了双眼,他没有想到张汉硕这么早就暴露自己的身份“那哥,我能知道是为什么吗?”“等你出院了,我在与你细说。而你就老老实实的做你的巴别副会长就行了”张汉硕故意咬重副会长这几个字。“放心吧哥,我会好好辅助你的”张汉书顿了顿,抬头看着张汉硕“哥能来看我,我很开心”。张汉硕明显的愣了愣,目光却不自知的柔和了一些。


张汉硕收回会长这个位置张汉书没有什么不甘心的,自从张汉硕回国他就已经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临,但是没有想到会怎么早。张汉硕隐藏身份在友像无疑就是在玩游戏,只是这个游戏才持续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不是张汉硕平常的作风,毕竟张汉硕肯定还没有尽兴。但张汉硕这么早暴露身份只有可能与这次的爆炸有关。


张汉书在医院又待了将近一个星期,原本医生是不建议他出院的,但是在他的坚持下只能同意了。张汉书对医院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厌恶,在医院里待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在张汉书出院后,张汉硕就让张汉书搬去他的现在住的地方,那个地方是他们以前的家。张汉书已经好几年没有再去过了,现在那个家什么都没有变,唯一变得是住在这里的人罢了。


张汉书踏进了这个大门,像三岁那年一样进了这个家,但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了,父亲已经去世,而刘叔也辞职了。张汉书看着院子里的花园,铺了鹅卵石的小路,棕红色的门,每一步都如此的熟悉却又透露出一丝陌生。


“我已经很久没有来过了”张汉书的声音响起,他抚摸着观景石“哥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调皮爬了上去,被你抓到好一顿打”张汉书声音里染了笑意,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张汉硕,满满的期待。


看着眼前兴奋的人,张汉硕的喉结动了动,最终还是吐出了冷冰冰的两个字“没有”。那亮晶晶的眼睛瞬间暗淡了下来。两个人并没有在说些什么,张汉硕走在前面,而张汉书则像一个被遗弃的小猫耷拉着脑袋跟在张汉硕的后面,两个中间一直又一段越不过的距离。


其实张汉硕记得,那时候张汉书也最是粘这他,一会不见就要哭闹。可是那天他一直看不见张汉书,几乎翻遍了屋子里都找不见,最后就是在这个花园里找到的。小小的身体爬在观景台上,双手扒着石头,小小的孩子好像下一秒就会摔下来。在他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他的心都快跳出来了,立刻把这个调皮的小东西抱了下来。为了惩罚这个小家伙,就揍了一顿。想到了这里,走在前面的张汉硕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张汉书,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母亲没有干那件事,我没有听到那晚的对话,我会是一个好哥哥…


他们的晚餐是张汉硕做的,美国的这些年,他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研究一下美食,毕竟没有谁可以拒绝美食。他看着张汉书在那里挑出不喜欢的食物,和小时候一模一样,不喜欢的食物决不能出现在餐盘里。“不吃洋葱不吃蒜,不喜欢的一定要挑出来,我的弟弟,你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呢”张汉硕打破了两个人的沉默。正准备把碗里最后一块蒜夹出来的张汉书听到了张汉硕的话手顿在了半空中,不知道是夹还是不夹。突然一双筷子把那块蒜夹了出去“快吃吧,我先去书房。”张汉书看向那个离开的背影,苦涩漫上心头,这个人留他一个人,就像十年前那样。


房门轻轻关闭,两个人又身处两个世界。


书房里只打开了一盏台灯,暖色的光晕下,张汉硕正坐在沙发上抽着烟吐出一个又一个的烟圈。这么多年了,他早就不是以前的小孩了,理智告诉他张汉书本身没有错,可是看到这个人脑海里总会浮现母亲的脸,这又在提醒他张汉书是仇人的儿子。想起张汉书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张汉硕的眉头更紧了,他烦躁的掐灭了手里的烟,他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总能让他的心动摇,他要拿这个人怎么办?那呼之欲出的感情被他无数次压下。张汉硕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曾经,也有属于他的那一盏…


“哥,我没有衣服换”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伸了进来,拉回了张汉硕的思绪。张汉硕揉了揉眉心,这段时间太忙了,没有时间去置办张汉书的用品“你去我的房间拿件我的衣服凑合一下,明天给你买”


“好(✪▽✪)”带着一丝雀跃,张汉书轻轻的关上门兴高采烈的去了哥哥的房间。房间里漆黑一片,张汉书顺手打开了灯。“咦?”本该平坦的床鼓了一个包,张汉书走过去的掀开了灰色的被子…


“啊!!!”一声惊惧的叫声打破了寂静的夜晚,张汉硕猛地张开双眼,没有丝毫犹豫便夺门而出向楼上跑去。房间的灯亮着,床上的被子被张汉书掀开了一半,露出被插满灌有红色液体的针管的枕头,鲜红的液体像是血一样从枕头又流到床上,鲜红一片,看着实在骇人。张汉硕的脸阴森的可怕


张汉书还白着一张脸,本来就怕血,在毫无防备之下他是真的吓的不清。“哥,他们是冲着你来的吧”这是张汉硕的房间,他今天只不过是碰巧第一个看到,不难想到那群人是冲着张汉硕来的。只不过他们说怎么绕过安保系统直接进来的。


“我知道是谁”张汉硕的目光望向了森尔的所在地,敢和巴别对抗的也就只有森尔了,用这种方式立威,真是野蛮。张汉硕抓着张汉书的肩膀把这个人的身子拧了过去“害怕就别看了,去给我冲杯咖啡”。“那哥,你…”张汉书有些犹豫,这些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那现在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逗留在这里。张汉硕看出张汉书的担心,拍了拍张汉书的肩膀“放心吧”。那些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来一定是黑了安保系统,但是时间不会长,也就只能让他们搞一些这样的小把戏。


看着张汉书出去了,张汉硕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一个低沉悦耳的男生从手机里传出……

评论(2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