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白樱.

相思不可依(续篇1)

*张汉硕&张汉书。

*内容私设较多,与剧版出入较大。

*人物occ预警,文笔幼稚,不喜勿入。



张汉书在睁眼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昨夜被张汉硕折腾狠了,此刻他虚弱不堪,裸露在外的肌肤不忍入目,疼的让他大脑一阵空白,他躺了好一会一动不动的,像是一个破碎的布娃娃被主人丢弃一旁。



“哗啦啦……”张汉书动了动手腕却发出一阵铁链的响动,他的心一沉,抬头一看,那细白的手腕上被锁着手铐,用铁链接在床头。张汉书本就不红润的脸更加苍白



门突然打开了,张汉硕端着一碗粥出现在张汉书的面前,可脚步却顿住了



张汉书看到张汉硕的那一刻,恐惧都快要溢了出来,身体不断的向床角挪动,可是碍于链子不够长,他只能挪动一点



张汉书肉眼可见的恐惧让张汉硕又恼了几分,他的脚步停了下来,看着张汉书用力的扯动手铐害怕的钻着床角。面前的人儿眼泪一颗颗的砸到被子上,晕染一片水渍,看向他的眼神满是惶恐与绝望



偌大的房间里只有张汉书的压抑的哭声和充满绝望的链链子响动的声音



在张汉硕抬脚向张汉书走来时,张汉书喉咙里的哭声终于压不住了,连连摇头“不…别…别过来…”



张汉硕怎么会听,他一把禁锢住了那个试图解脱枷锁的手,手腕上已经有了斑驳的血。本来想喂给张汉书的粥也被暴力的放在床头的桌子上



“为什么想走,你乖一点,难道不好吗?”



张汉硕猛地向前,声音怒不可遏,手中的力气不断增大,可他的眼低出现了难得的悲伤。那波光潋滟的眸子就在张汉硕的眼前,红通通的眼尾又让他有些心软



“放过我…”声音不似以前的悦耳动听,沙哑中又充满了绝望



“我放过你什么张汉书,难道你不爱我了吗?”,张汉硕睚眦俱裂,双手捏着张汉书的肩,想要一个答案。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刚刚想好好爱着眼前这个人,但是这个人却要走



“我等了你好久…可我等不到你,我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可你什么都知道,你眼睁睁的看着我跌跌撞撞的跑向你,带着一身血,丢了半条命,张汉硕…”这是他鼓足了勇气才喊出的名字,可他又突然卸了力“你知道我爱你,可是你不知道什么是爱。我累了,我好像想放弃你了,我想放过我自己,所以…放我走”



张汉书眼里的光碎了一地,他不想在忍受自己的心被张汉硕反复撕裂反复愈合



两唇碰撞到一起,不像是亲吻,更像是惩罚。张汉硕在张汉书的嘴里攻城掠地,像猛兽一般把张汉书的嘴咬的血迹斑斑



“唔…唔唔…”张汉书被他吻的痛苦不已,只能用手徒劳的拍打张汉硕的背



“你休想,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你那里都去不了。”张汉硕揪起爬在床上咳喘不停的张汉书“怎么,你是要找你的文哥吗?放心,我会让他不在出现”,然后把张汉书摔的直不起身



“不,不行,你别去”张汉书话都快说不出来,却还恳求般伸手轻轻的拽着张汉硕的袖子,他知道文森佐的手段,张汉硕不一定斗的过他。



可张汉硕不知道弟弟的心思,他单纯的认为弟弟在为文森佐求情。张汉硕被气笑了,甩开了张汉书,看着床上虚弱的弟弟,扬起的手迟迟落不下来



张汉书看见哥哥扬起手,条件反射的用手护着自己,却迟迟等不来疼痛。他试探的放下手,却发现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张汉硕去找文森佐了



张汉书无助的坐起了身,一直用手擦着眼泪“为什么你不信我?为什么擦不完?求你,别掉了…”声音带着浓浓的哭腔,张汉书的眼睛已经被自己擦红了,这个苍白又漂亮的美人此刻一个人无助的哭泣。



张汉硕,我不要在喜欢你了,再也不要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张汉书才勉强止住眼泪,拽了拽链子,他必须要阻止张汉硕,可是他在怎么用力都是徒劳,链子怎么能轻易就断的呢,更何况是这么虚弱的人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