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白樱.

靠儿子追妻的屑家主

文笔不好,大家多多担待,太喜欢这一对了

٩(๑^o^๑)۶

  

  我叫清安,今年八岁了,生活在蒙德城,我的妈妈托马是蒙德人。托马很爱很爱我,我听安柏姐姐说过,当初他生我的时候大出血,为了我他挺了过来,但是这一次后托马的身子就变差了。他一直不让我喊妈妈,我不明白,但是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托马说我可以叫他哥哥或者直接叫他名字。我不愿叫托马哥哥,因为托马是妈妈不是哥哥,所以我一直喊他托马。


托马是世界上最最厉害的了,他会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托马做的饭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吃,有托马在,我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孩。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有一个爸爸就好了。


但是我没有给托马说过我想要一个爸爸,因为我看到托马哭了,对着一张照片。那天我半夜做梦醒了,发现托马不在身边,我一翻身就看见托马坐在桌子旁,背对着我,手里拿着一张照片,肩膀一抖一抖的,蜡烛的光很暗,托马哭的很凶,但是他怕吵到我,把声音压的很低。我好心疼托马,听见他哭我也好难受,我轻轻的下床跑到托马身后,托马没有发现我,直到我抱住了他。托马慌张的把照片收好,把我抱在怀里。“对不起清安,是托马吵到你了”我听见了托马哽咽的嗓音。我摸了摸托马毛绒绒的头发,学着托马摸我的样子“托马不哭,清安哄你睡觉”。现在天冷了,托马会生病的,但我感觉托马把我抱得更紧了。


我看到照片上那个人的脸了,在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这个人是我的爸爸,和我一样的蓝头发,一个位置的唇边痣,只不过他的眼睛是蓝紫色而我的眼睛是属于托马的绿色。我心里怨恨他为什么不要我和托马,让托马这么伤心。托马是自由的蒙德人,却因为照片上的爸爸变得不在自由。我突然知道凯亚哥哥的那句话了,他对托马说“托马,你在自由的国度,但是你却把这里当成你的囚笼,你的心不自由,我也是。”我又一次看到托马的眼泪。在那一夜,一桌菜几瓶酒,还有我,见证了两个人的黯然神伤。


我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遇见我的亲生父亲,那天托马有事不能去学校接我。出了学校门我一眼就看到在人群中光彩熠熠的人。应该是血脉相连的原因吧,那个人也一眼看到了我,紫蓝色的眸子里是震惊和惊喜交加。我看到他朝我走了过来,他知道我是谁了。我看着他向我走来,用颤抖的手把我拉进怀里“找到了,我终于找到了”。他又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清安,我看到他愣了一顺。他说他叫神里绫人,是来接我和托马回家的。


我带神里绫人回去了,我知道托马一定很想见这个人,我不想再看到托马在深夜看着照片偷偷哭了。我对凌人说托马身体不好,不要吓着他。我敲了敲门,托马温柔的声音传来出来“是清安回来了吗,抱歉我今天没有去接你,作为补偿,我今天做了好吃的黄油蟹蟹哦”。门打开了,托马的笑僵在了脸上。“黄油蟹蟹有我的一份吗,我很想念你的手艺,托马”是我身边的神里绫人说的话。


托马还是被吓到了,他迅速的把我拉到身边,就像是怕我被那个人枪走一样。托马的声音都打着颤“家主大人,有何贵干”。神里绫人没有回答托马的问题,只是把目光看向了我“他叫清安对吗,骤雨已往,清安无尽,还是我送给托马的话呢”。我看到托马眼睛里的慌张,他把我藏在身后“家主大人,我现在只有清安了,求你,别抢走他”,托马的声音颤着,我知道托马又哭了。


我冲了出来,用力的把眼前的怀家伙往外推,嘴里喊着“你快走,我绝对不会离开托马的”。这个人力气太大,我一点也没有推动这个人。我转身拽着托马衣摆,他顺着我蹲了下来,把我抱进怀里,我用手轻轻的把托马的眼泪擦掉“托马不哭,我是不会离开托马的”。


“托马,我来是找到你澄清误会,我不是要抢走清安,我是来带你们回家的”神里绫人把我和托马一起拥进怀里。“家主大人,你要怎么给我解释?”托马抬头望着凌人“我会听的,过了这么多年,我也想要一个解释,关于家主大人为什么突然不爱我了”。托马的声音好悲伤,我轻轻拍着托马的背安慰着他“没关系的托马,还有我呢,我会一直爱这托马的”,我的话让托马对我温柔的笑了一下,但我看到了托马眼睛里的悲伤。托马的眼睛这么好看,应该笑着才对呢,都怪这个人,我就不应该带他来见托马。


“当时我暗中对抗雷电将军的眼狩令,被将军大人有所察觉动手打压我,我的那些政敌也开始有所动作,我害怕这件事牵连到你的身上”听了神里绫人的话我才知道原来不是他不要我们了,而是要保护我和托马,可是为什么托马哭的更凶了?“家主大人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们明明可以一起去面对,你怎么可以为了保护我就把我逼走”托马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我赶忙给托马顺背害怕他哭晕过去,神里绫人也忙着用手抚去托马的眼泪“因为我不能做没有把握的事,我不能把你置身于如此危险的境地,更何况…”神里绫人突然停顿了一下,望了我一眼“那时你有了我们的孩子,我更要以你的安全为先。我知道为了我们的孩子,托马会好好活下去的”


“但是怎么能用没有爱过我这种话来骗我,家主大人你真的太过分了”

“只有这样才能让托马自己愿意离开,否则你一定会想尽办法回稻妻的”

“可是不管怎么样,家主大人就是很过分”


“我错了,托马,原本想摆平麻烦就接你回去,没有想到你竟如此决绝,西风骑士团真的是一点情面都不给我留啊,把你的消息封的死死的,对不起托马,这八年是对我的惩罚”。我听着他们的对话也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因为要躲着神里绫人,托马才不让我叫妈妈的吗,那现在这个局面,我是不是就可以喊托马妈妈了?神里绫人的手突然捏住了我的脖领子让我的思绪断了,然后一手把我从托马怀里提溜出去,一手紧接着把托马抱进怀里不留一丝缝隙。


??????


这就是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吗?而且为什么要把我从我妈怀里提溜出去啊?我突然觉得妈妈要被人抢了!!!还是我自己带回家的!!!

  

大概也许可能会有后续,看看我能不能写出来

评论(5)

热度(4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