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白樱.

相思不可依(续篇6)

 这些天张汉硕又忙的脚不沾地,但是他依旧一日三餐给张汉书做饭,九点之前一定会回家,在张汉书睡着后在一个人悄悄的去书房处理事务。张汉书也问过张汉硕,可张汉硕说是秘密,死活的不肯说,张汉书也就不在问了



张汉书一个人呆在家里实在无聊,便出门去了巴别集团,毕竟在他手里经营了这么多年,他的心里还是挂念的



张汉书没有想到一个人倒霉起来连出门都是要被人撞的,他才刚刚进入巴别的大厅还没有走几步,就出现一个怀里抱着一堆资料的男人,这个人看着很着急,跑的飞快,显然没有看到张汉书。 纸质的资料飞的漫天都是,张汉书胳膊先着地的摔在地上站不起来,他疼的一张脸都拧在一块了,眼泪都快疼出来了。那个男人明显是刚来的员工,加上张汉书有一段时间没有来公司,他根本不知道张汉书是谁。这个男人怒不可遏的对张汉书吼着“你是不是瞎,不知道让路吗,真是的,把资料弄成这样你是活的太闲了吗”旁边有其他的员工认出了张汉书,连忙想去扶张汉书起身,却看到了会长的身影,没有人敢动了,他们害怕这件事波及到自己身上



张汉硕出去参加一个酒席,回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他看到本来就身体不好的弟弟被一个人重重的撞到在地,脸都疼的皱巴在一起。他养了这么多天才让张汉书的身子好些,这一撞不知道有没有事,而且这些天他都不舍得对张汉书大声说话,这个人居然敢对他心爱的弟弟恶语相向。



张汉硕飞起一脚把那个作死的男人踹在地上,把张汉书小心的从地上抱了起来。他现在突然明白文森佐为什么这么喜欢踹人了,还挺爽



被踹到在地上的男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张汉硕“会长,你怎么会在”。张汉硕一脸狠厉的看着这个人“你敢撞他,你是活够了吗?”。那个男人被吓的连连后退“不,不是会长,是他…”话还没有说完就又被张汉硕连踹了几脚,疼的说不出话



张汉硕一直踹着这个作死的男人,直到怀里的人轻轻的扯了扯自己的衣服“可以了,在打他就死了”。虽然被撞到还被那个蠢货恶语相向他真的快气炸了,但是他还是不想让张汉硕为了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活活打死一个人



因为张汉书的阻拦,张汉硕才勉强的住了手。“你被开除了,不要再让我见到你”张汉硕甚至没有看那个人一眼,抱着张汉书头也不回的走了



张汉硕的办公室有一个隔间,他有时处理事务到很晚就索性在办公室里睡,所以隔间里有一张床来供他休息。他把张汉书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面带担忧“摔倒那里了吗?”



张汉书轻轻动了动胳膊“胳膊有点疼”。张汉硕一听张汉书说胳膊疼,立刻不淡定了,抱起张汉书就要往外走“去医院看看”。



“不了,我不想去医院,没有这么严重,一会就好了”张汉书对医院说不出的排斥感“不行,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张汉硕皱着眉不同意张汉书不想去医院的行为。“我真的没事”张汉书说着就挣扎着要下去。“好好好,不去不去,你慢些,别又摔了”张汉硕连忙把怀里乱动的人从新放回床上,看了看表已经中午十一点多了“你还没有吃饭,我去给你买点东西”。



张汉书本来想说自己不饿不用买了,可是张汉硕动作太快,张汉书还没有来得及出口,张汉硕就已经不见踪影了。张汉硕去的很久,都已经过半个多小时了都没有回来。张汉书等的实在无聊就在张汉硕的办公室四处游荡。他只是撇了一眼办公工桌上的文件,目光却被上面的字样死死定住了眼睛。



办公桌上的文件很多,但那两张纸在张汉书的眼里却格外引人注目。那是RDV—90的停产通知和锦加大厦有劝人转让协议,上面就是文森佐的名字。张汉书不敢相信张汉硕停产了RDV—90药物,还把锦加大厦的有权人给了文森佐,这样他怎么建巴别塔。张汉书一时间不明白张汉硕想干什么



张汉书手里拿着这两张纸,一直到张汉硕回来。“汉书,我给你买了咖乐禧的葡式蛋挞,还有其它你喜欢吃的东西”张汉硕推开门喊到,看到站在办公桌旁呆呆的看着手中的纸。张汉硕走到张汉书的身旁,放下手里的东西,抽出张汉书手里的纸,讪讪的笑了笑“本来想弄完在给你说的”。



“你不是想用RDV—90来给巴别带来利润吗,还有巴别塔,你不是一直想建的吗”张汉书的声音里带着不知所措,甚至有些哽咽,他多想是因为自己张汉硕才做的这些。“可我现在想要的只有你”张汉硕的话像是惊涛骇浪一样拍打着张汉书的心



张汉硕把张汉书轻轻的抱在怀里“你想让巴别走向正轨,所以我把RDV—90和那些东西都作废了,你想我和文森佐不在敌我相对,所以我愿意和他和解”张汉硕把这个人揽入怀里,顺便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汉书啊,只要你想,我都可以,我只想和你共白头”



张汉书看了看桌子上的蛋挞“你跑这么远就是为了买这个”张汉书摸了摸“热的?”,微烫的触感从袋子传到指尖。张汉硕咧嘴笑了笑“你不是喜欢吃吗,上次给你买的凉了,这次我用了保温袋”。张汉书眼眶微红的颤着手拿出一个蛋挞,咬了一口,蛋挞的甜香立刻充斥着口腔蔓延到心脏,他认真的看着张汉硕“你爱我吗”张汉书的声音传入张汉硕的耳朵里,“我爱你”,“嗯,我信哥”



张汉书抬头吻上了张汉硕的唇。



张汉硕,我信你了



张汉书的脸突然放大,接着嘴唇就被覆盖住了,张汉硕被张汉书突然的吻惊讶的愣住了,他的弟弟从来没有主动过。眼前的张汉书轻轻的闭着眼睛,吻的温柔又放肆,窗外的阳光照应在张汉书精致的脸上,显得他整个人都异常的柔和。张汉硕沦陷了一会就夺回了主动权,张汉硕的吻霸道又不容拒绝,他的舌头在张汉书的嘴里肆意的掠夺。直到张汉书受不了的拍打着他,张汉硕才意犹未尽的放开。



怀里的人被亲的晕头转向,那双星眸清澈如水,眼波流盼,还氤氲着些许水汽,他眼尾有三千春光潋滟。张汉硕受不了张汉书这样看着自己,俯身又吻住了这个人的唇,一边打横抱起被亲的恍恍惚惚的张汉书,把他往隔间里带。但张汉书意识回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哥哥压在了床上。张汉书有些害怕的抓住了张汉硕的作乱的手“哥”,声音颤巍巍的,在记忆里这种事一直是痛苦的。张汉硕知道张汉书害怕,他靠近张汉书的耳畔像情人呓语“汉书,别怕,你什么都不要做,交给我”。张汉硕的话蛊惑着张汉书放开了阻挡的手……



……(此处先略过,我不怎么会写,我得琢磨琢磨)



张汉硕低头眼带笑意的看着怀里的人,这人显然还没有缓过来,眼睛红红的,眼泪还挂在脸上,整个人都缩在哥哥的怀里。张汉硕看着这个人如此诱人,差点又没有把持,但显然怀里的人受不住在来一次,如果不是顾及张汉书的身体,他才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这个人的。伸手轻轻的拍着张汉书的背给他顺气“汉书,还好吗?”张汉书摇了摇头,有些气力不足。



“哥”

“嗯?”

“我一直在等你”

“嗯,你等到了呢”



张汉硕亲了亲张汉书的眼“睡会吧,我带你回家”。“嗯”张汉书像小猫一样蹭了蹭,软声软语的呢喃了一声便埋在张汉硕怀里睡着了。张汉硕看着怀中的人眼含深情,那人眉目清秀正安逸的睡着。时间就好像定格在这一瞬间,窗外夕阳无限好



晚霞温柔风也醉人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